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政念.正念減壓一日工作坊

“Mindfulness means being awake. It means knowing what you are doing.” – Jon Kabat-Zinn(MSBR正念減壓創始人)

感覺生活壓力無所不在,想逃開、想放空嗎?

將這一天留給自己,透過學習正念的小技巧,與自己深層的內心接觸,覺察、認識、接納自己所思、所念、所想,洗滌疲憊的心靈,釋放痛苦與壓力,重獲安然自在,真正專注地「活在當下」。

日期:107年3月24日(六)

時間:9:30-16:30

地點:藝文中心721活動室

主講人: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 許瓊月 老師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請至政治大學活動系統報名

 

※注意事項: 
1.活動當日請穿著寬鬆、保暖衣物。 
2.本活動場地未備有軟墊,如欲求舒適、清潔,請自備瑜珈墊。 
3.本活動不提供午餐,可代訂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