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公告】第17屆駐校藝術家系列活動 「他者是誰」工作坊

生命如此孤獨,卻也是一場盛會

我卑微又繁重的工作只是一次又一次忍不住的讚、嘆與分享。

2017來和政大的同學一起做功課。__ 王小棣導演

「他者是誰」工作坊報名注意事項

招生對象:校內同學、教職員工,畢業的政大校友。

招生名額:15-20人,視報名人數調整錄取名額。

報名期間:106/8/14-9/13。

報名方式:

  1. 創作提案:申請人提出一份約800-1000字以內的提案,說明創作的想法、計畫、曾做過的田野調查及未來呈現方式,期末呈現可為劇本、小說、影像、報導等型式不拘。
  2. 主題:政大相關議題和人物,例如:政大或文山區的歷史、附近的老店、自然環境、茶農、古蹟等。
  3. 參考例子:劇作家詹傑就讀北藝大時,對1884年清法戰爭的研究調查所創作的作品「River」。
  4. 請將第4頁工作坊申請表暨創作提案寄至chy10671@gmail.com

甄選:依申請人所提供的創作計畫書,由授課老師審核資格。

通知:9/18-9/19通知入選學員上課時間、地點及閱讀資料。

課程時間:9/30 (六)14:00-17:00、10/14 (六)14:00-17:00、10/28 (六)14:00-17:00、11/25 (六)14:00-17:00、12/9 (六)14:00-17:00、12/16 (六)14:00-17:00

學員作品展:12/20(三)-26(五)11:00-17:00

報名表、詳細課程資料及參考檔案請下載附件zip檔

 

※本中心保有節目異動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