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志工工作室】藝文中心志工工作室104學年第二學期招募甄選新志工

你可能在參加藝文活動的場合見識到藝文中心志工的專業表現,他們身著整齊的黑衫黑褲、胸前別著金色名牌,熱忱的在第一線接待來賓、觀眾。 

你也許見識到他們將展場從淨空、佈展、到撤展的專業表現,尤其是經過導覽培訓過程,他們盡情將藝術家創作之美呈現給觀展者,享受一場藝術饗宴。 

還有一批隱身在劇場幕後的神秘志工,他們精準的掌控演出的音效與燈光,烘托出舞台上最佳效果的演出,表演者在他們的協助下,以音樂、戲劇、舞蹈,盡情展現才藝,實現夢想。

104學年下學期藝文中心志工工作室的「前台」、「展覽」、「劇場」等三組志工,歡迎你的加入!

歡迎報名志工甄選,加入藝文中心志工工作室行列!

甄選日期及地點:105/3/10(四)18:00-22:00 三樓視聽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3/7(一)晚上12:00截止

歡迎上網報名!

報名方式及甄選說明:http://osa.nccu.edu.tw/tw/藝文中心/志工工作室/報名資訊

報名網址: http://goo.gl/aBe5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