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電影系列】一代大師漢寶德紀錄片 帶你看見建築與人的關係

建築師、建築學者、大學校長、博物館館長皆可為其頭銜,漢寶德在臺灣的建築界、教育界、博物館界等方面的貢獻,皆早已使他成為各領域的指標性人物。

 

 

《擘築歲月—漢寶德》一片以他在幾個時期的重要創作與規劃為軸,探訪他本人及過去多位作為他的學生、助教、同事、朋友等關係密切的專業人士,足跡遍及全國,回望過去三十多年來至今日,漢寶德先生在文化與藝術層面上,精彩豐富的思辯與實踐過程。

 

時間:11/26(四)19:00-20:40

地點:藝文中心視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