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藝文中心」成立於1989年3月6日。以深耕藝術文化教育、培養校園藝術風氣、提供教職員工生各類社團活動空間並增進社區文化發展為主要宗旨。

每學期固定舉辦展覽、表演、影展、講座工作坊等各類優質藝文活動,並於每年校慶期間推出駐校藝術家計劃,以期推動校園藝文風氣,提昇公民美學素養,形塑政大藝文生活學習圈及創意校園。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駐校藝術家計畫】在參與幾米與黃聲遠的對談前,邀請你先來了解他們的創作

對本校第十五屆駐校藝術家「黃聲遠與田中央工作群」而言,建築是一生的邀請,二十年來在宜蘭上山下鄉,連接起建築與土地的關係,實踐對生活與建築的真實體認,在當前的社會和文化環境下,重新定義了建築與建築師的角色。

 

延續春分起的駐校計畫,本學期田中央工作群將帶來二十年來在宜蘭的精采創作。11月4日下午五點半,歡迎至藝文空間參與展覽開幕,現場備有精緻小點,並安排創作團隊導覽。參觀行進間,或許有機會能和站在身旁、七點要進行講座的繪本作家幾米聊上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