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案例面試研討會

APT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案例面試研討會 9/29 () 19:30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APT (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 為知名美商策略顧問公司,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目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東京、雪梨、芝加哥均設有分公司,提供財星五百大企業專業的商業發展策略分析。客戶遍布銀行業、餐飲業、科技業、保險業、零售業等等,包含Wal-Mart、麥當勞、星巴克、百威啤酒、Johnson & Johnson、全家便利商店、Abercrombie & Fitch、加拿大皇家銀行、Victorias Secret等。

Case Interview是策略顧問公司選才時最看重的項目,用意是評估申請者的分析能力與溝通能力。由於多數同學在學時較少接觸Case InterviewAPT將在9/29(­) 晚上七點半於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辦Case Interview Workshop。除了傳授Case Interview的實戰技巧外,同學們也將有機會和APT顧問群直接進行面試練習。欲報名參加者請至http://download.predictivetechnologies.com/caseworkshop/  填寫報名表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至活動頁面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00753320187816/ 或至公司網站http://www.predictivetechnologies.com/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