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兵役局109青年職場體驗營活動

一、依臺北市109年推動役男就業輔導服務實施計畫辦理。

本活動目的,為使役男能先期掌握未來就業方向,以靈活多元的課程安排,藉由專業指導、自身體驗,促使役男即早確立職場目標,並蓄積實戰經驗。

二、體驗營規劃自109年7至10月共開設7班課程,每班提供6至8位名額予本市役男報名,每班訓期4至8小時不等,每位役男限選1門課程。

三、青年職場體驗營資訊:

(1) 參加對象:設籍臺北市尚未履行兵役義務役男。

(2)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兵役局網站「役男就業輔導服務專區」),報名截止日及開班資訊請參考附件。

(3) 錄取方式:如逾招生名額時,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備取人員依序遞補,確定錄取者,將發電子郵件通知。

(4) 費用:均免費參訓(含材料費)。

(5) 上課地點: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1號)。

(6) 上課時間:8:30〜17:05(時數4至8小時,視課程不同而定)。

四、聯絡方式:臺北市政府兵役局徵集勤務科黃先生(02-23654361分機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