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北富邦銀行-儲備幹部(MA)計畫正熱烈招募至3/31止

▶▶台北富邦銀行首度開徵越南語系MA!◀◀

著眼國際接軌職涯發展,目標放在大東南亞市場的同學們,別錯過這次深入越南的機會!

台北富邦銀行多年來持續推動儲備幹部(MA)計劃,以培育專業創新的金融菁英與管理人才!我們設計了多元且完整培訓制度,並提供MA與總經理等高階主管交流、展驗的舞台。

而今年,北富銀MA計畫在「法人金融組」,首度招募精通越南語的國際人才,未來可望派駐越南地區的分行。

 

歡迎所有海內外同學(不限國籍),前來挑戰!

 

北富銀越南分行MA計畫特色

北富銀的MA計畫,設計3年的「頂崗培訓」,將透過「以實戰培養實力、以實力展現戰績」的方式,在專業領域從做中學深度的學習,不只能更早一步在實戰中取得成就!

實務磨練外,再結合管理培訓課程,軟、硬實力雙重地深度培育下,從台北富邦銀行菁英人才中嶄露頭角!

◎明確未來職涯方向,量身打造個人發展計畫

◎從實務中培養實力,以實力展現戰績

◎以快速養成主管人才為目標,提升專業程度與開發領導潛能

 

法人客群組-組別特色

以法人機構為服務對象,將有機會參與於亞洲各國之市場開發專案,成為強化亞洲跨國金融服務體系的一份子!

 

請至https://www.fubon.com/MA/Views/mahr/Login.jsp,選擇「台北富邦銀行-法人客群組」投遞申請

p.s.若為外籍同學,請於申請時一併附上華文檢定成績,謝謝!

更多MA計劃資訊,可以參閱以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