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GLP)-2020/1/31當日截止

第二屆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GLP) #增額錄取8名申請階段將於2020/1/31當日截止,倒數15天,你準備好了嗎?  逾期投遞恕不受理唷!  

GLP保障儲備幹部擁有百萬年薪,且經過兩年跨部門輪調,您將成為蝦皮購物階主管在第二屆儲備幹部計畫中,我們將錄取8名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如果您跟蝦皮購物一樣擁有追求卓越、渴望快速成長的DNA,邀請您申請第二屆儲備幹部,帶領蝦皮追求更具挑戰的里程碑!

 

計畫介紹|https://careers.shopee.tw/GLP

申請連結|https://boards.greenhouse.io/shopee/jobs/4537670002

申請時間|即日起 - 2020/1/31 23:59

申請資料|中文履歷表 / 英文履歷表 / 學業成績單 (若有遺漏繳件的申請者,請於1/31前透過上方Greenhouse申請連結完成補件)

申請資格|大學以上應屆畢業生或工作經驗兩年內的職場新鮮人

報到日期|2020年7月或2021年1月
 

若您已完成投遞,書審結果通知將於1/31後透過email與您聯繫,請務必確認您的email填寫正確且能正常收信。  

 

#儲備幹部計畫重點整理

 

1️. 兩年深度學習計畫

2️. 四大部門輪調經驗寄

3️. 保障海外輪調機會

4️. 高階主管直接指導

💥 挑戰薪資年薪百萬 

 

#Learn More About Shopee & GLP

 

 
針對GLP儲備幹部計畫, 如有任何疑問, 請聯繫tw-glp@shopee.com或私訊 ShopeeTaiwanCareers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