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企業實習活動」 AWS 雲端技術支援工程師體驗營

對於 Amazon Web Services 工程師的工作內容感到好奇嗎?想知道 AWS 雲端支援工程師的工作日常嗎?

你是否想了解身為一名專業的雲端技術支持工程師,是如何扮演如同急診室醫生的角色,以及瞭解如何

在短時間內,為生產環境受到影響的客戶,進行問題的排查和定位,並且對於每天充滿挑戰的工作日常

感到興奮?

 

如果是,AWS Premium Support team 將在 2019-09-28 (Sat) 及 2019-09-29 (Sun) 舉行 AWS 雲端技術支援工

程師體驗營。若你目前是資訊相關科系大三 、大四或研一、二生,或有意願應徵雲端技術支援實習生,

十分歡迎你參加 AWS 雲端技術支援工程師體驗營。在幾天的活動中,你能進一步學習到雲端技術的領域

知識 (Domain Know-How) 、客戶使用案例、除錯的思路和深入探討系統、應用程式底層的問題。同時,

你將有機會了解我們如何具體力行亞馬遜企業文化及雲端技術支援工程師的工作內容,此外,也有機會

能獲得實習生職缺面試的機會!

詳細內容請見:https://awsstudentcamp.splashthat.com

[關於雲端技術支援實習生]

加入雲端技術支援工程師團隊之後,你將得到的成長機會:

* 我們真實的在雲端上工作,放眼望去的是全球的格局與視野,身處在最新的技術前端。

* 你有機會學習AWS 眾多服務及最佳實務,在喜歡的技術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屹立不搖。

* 定期的深度技術分享,並且不時會有有國內外技術專家互相交流。

* 實習生入職後皆具備一名導師 (Mentor) 帶領你在技術領域中學習。

* 身邊都是身手不凡的同事與主管,與他們共事培養你在不同面向的技能。

* 有機會認識到各種產業的客戶與新創公司,並且了解客戶們在 AWS 上的使用情境與考量,吸收到不同的 Domain Know-How。

* 成為正式工程師後,與國外工程師和研發團隊溝通合作是你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有機會接觸不同文化的人,相互了解並且交流意見。

* 成為雲端技術支援工程師,我們注重你在公司內部的成長,也有專屬的 Training team 為你打造 90-120 天的學習計畫,讓你成為獨當一面的技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