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9下半年學期工讀計畫申請

勤勞基金會2019年下半年學期工讀申請注意事項 (含詳細附件)

基金會為培養大專院校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申請對象資格:大一~大四(專四~專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工讀機構:由勤勞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見附件機構一覽表)。

工讀期間:本次學期工讀期間為2019年10月-2020年1月。

工讀薪資:依勞動部公告之基本薪資,150元/小時。

工讀內容:例如文書處理、教學助理、教學行政等工作。

申請流程:

(請見附件注意事項)欲申請學生請先至 https://forms.gle/KgUTs2i9GrP1i2qZ9 填寫申請資料,再將工讀學生申請表、107學年度下學期成績單、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個資同意書及證明資料,於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前郵寄回基金會(電子檔請至基金會官方網站下載 http://www.prodiligence.org.tw ),以郵戳為憑(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前棟13樓社會公益組),基金會將篩選並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歡迎點閱工讀計畫紀錄短片【願意付出,就是擁有】 https://youtu.be/6Lu1CFVDK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