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VOCAL MIDDLE【約聘公關顧問招募計畫起跑!】

 

#成為布爾喬亞,一起創造市場影響力!

若你是公關初逢者,我們正創造一個舞台,讓你有機會透過完善的發展計畫實際接觸公關職涯的每個面向,這正是你從「初逢」到「初戀」的好時機若你已是公關狂熱者,我們提供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舞台,你可以來測試第一線的實務經驗與你的想像相隔多少距離!成為約聘公關顧問,成為布爾喬亞,讓我們一起成為市場的舵手,為客戶發聲,創造市場影響力!Be the VOCAL, Shine Your VOCAL.

 

🚩 關於約聘招募計畫

本計畫為VOCAL MIDDLE挑選具高度潛力的在學生加以完整培訓,

我們擁有彈性透明的環境、豐富的資源予你發揮、全力衝刺,

讓約聘公關顧問充足的經歷我們工作的每一個面向,

培養成從「提案策略思考」至「專案實地執行」的專業公關人,

接著在畢業後邀約優秀的夥伴加入成為正職!

 

招募對象為不限科系背景,時間須可配合每週至少24小時,為期六個月以上之在學生,方足夠好好扎根,逐步理解這個產業的運作模式以及價值所在。

 

----------------職缺正開放!把握機會成為下一位專業公關人!----------------

 

>>> 約聘公關顧問

 

職務內容

  • 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
  • 市場研究 
  • 組織營運精進專案(視需求)

 

>>> 約聘企業形象顧問

 

職務內容

  • VOCAL MIDDLE 全渠道內容編輯,參與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EDMMedium官網素材產製,透過內容行銷的力量,向客戶、初階/資深求職者、媒體、供應商等多元夥伴傳遞「VOCAL MIDDLE」品牌形象,為我們擔任發聲者。
  • 「專案資料庫」管理員,將「已結案」的專案資料妥善歸檔,並參與知識管理專案。協助前線公關顧問團隊做到「以史為鏡」,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為品牌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 公關專案團隊的外援戰力,不定期參與「公關專案」,包含但不限於「提案策略動腦」、「專案現場執行」,參與頻率憑個人工作能力爭取。

 

>>> 約聘組織招募顧問

 

 

職務內容

  • 協助組織招募工作 : 訪談篩選、面試安排、人才資訊彙整、資料庫整理 
  • 參與校園徵才:鎖定目標人才族群、制定整體形象定位、宣傳策略與執行方案,建立有效校園/社群節點關係。

 

🚩 薪資福利

時薪150元,表現良好者續約之後除加發續約獎金,亦將調高薪資至160元。

 

🚩 加入布爾喬亞的多重福利

  • 績優獎金:表現良好者,除加發獎金,亦調整薪資
  • 轉正機會:我們將邀請具發展潛力的夥伴成為我們的正職員工
  • 1 on 1 Mentorship:健全Mentor機制,一對一導師帶領
  • 定期公司月會:參與全公司績效檢核、了解組織運轉樣貌
  • 各種公司活動:中秋電影月、部門聚餐、生日派對等凝聚團隊活動

 

🚩 申請時間與方式

 

申請時間

我們沒有申請截止日,履歷隨到隨審。

VOCAL MIDDLE,人才是組織發展的基石,為了不錯過任何一個與「好人才」相遇的機會,我們從不關上招兵大門。歡迎隨時加入團隊!

 

申請方式(擇一即可)

  • 「優先」來信將你創意、亮眼的中英文履歷至recruit@vocalmiddle.com,並附上cover letter
  • 直接至104人力銀行 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投遞履歷,並附上cover letter

 

----------------------------------------------------------------

 

我們熱切期盼透過招募約聘的契機,使在學夥伴們能深入認識這個產業,並且逐步體會這個產業的樂趣與成就;最終,成為我們正式夥伴,以成為大中華區最受青睞的公關顧問與形象設計師!

 

這並非一份容易的工作,請至少有六個月以上的時間,方足夠好好扎根,逐步理解這個產業的運作模式以及價值所在,並且逐步為客戶、為團隊共創價值。

 

更多資訊請看我們的招募計畫專頁:

http://www.vocalmiddle.com/wp-content/uploads/2019/05/microagain.jpg

加入布爾喬亞,讓每一刻的你 挑戰自我、激發潛能 本計畫為VOCAL MIDDLE挑選具高度潛力的在學生加以完整 …

 

其他約聘夥伴的在職分享 〈好久不見,充滿熱情與衝勁的自己-約聘公關顧問訪談〉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