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輝瑞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開跑啦!】

【2019年輝瑞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開跑啦!】

3/9椰林大道攤位159和161,輝你不可!

立即填寫簡短問卷 https://goo.gl/ZAXgpz

並上傳履歷,就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一組(2張)喔!

 

總公司在美國紐約的輝瑞大藥廠將於今年的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與你做面對面的接觸!歡迎有興趣加入生物製藥產業的社會新鮮人於活動當日至輝瑞活動現場,了解在輝瑞工作的幸福感、產業工作內容與未來發展機會、學長姐工作經驗分享等最實用、深入的第一手資訊。

 

【時間】:2018.03.09 (星期六) 9:30-16:30

【地點】:臺灣大學椰林大道 攤位159/161

【活動辦法】:

  1. 線上問卷抽獎:填寫線上問卷,並且上傳履歷,就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一組(2張)喔!
  2. 活動現場抽獎:完成線上問卷,只要於活動當日前往椰林大道攤位159和161進行登錄,即可參加「人人有獎轉盤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輝瑞冰淇淋、瓶裝水、保溫瓶、旅行袋等等好禮,人人有獎!還可再參加3000元獎金抽獎喔!

 

【活動內容】:

1.職涯講座--馬拉松式不間斷講座,讓你了解藥廠大小事,千萬不要錯過!更多的講座資訊,請點擊連結查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ykaitSbHGkIocopKY7QcoHo5R46j4w8/view?usp=sharing

2.免費職涯諮詢服務--對於藥業職涯發展很好奇?想有專屬學長姊回答嗎?快到輝瑞攤位來免費諮詢相關問題!

3.抽獎活動--至攤位登錄手機號碼,即可參加『人人有獎轉盤抽獎活動』和『3000元獎金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