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舞系列講座 玩*美*畢*舞 講座正式啟動

5月21日至5月25日,週一至週五,

男性時尚穿搭 ❌ 男性臉部保養 ❌ 女性舞會彩妝 ❌ 女性舞會穿搭 ❌ 尊爵調酒知識

重磅業界專家現身說法,實際操作,

帶您邁向畢業舞會地毯彼端,留住畢業前夕鎂光燈下最美麗的自己!

 

活動當日亦販售畢業舞會門票(https://bit.ly/2HAX7Rx),讓經由玩美而成長的你,

給自己鼓起一次勇氣的機會,帶著心愛的人一起踏入舞會的紅地毯!

5/21男性時尚穿搭(預約網址:https://bit.ly/2K2JY3G

諮商心理師、知名部落客:瑪那熊(ManaBear) — 用紳士品味累積成熟男人的魅力

※我們在乎即將大學畢業的你,本講座前30名入場大四學生,將於會後發放100元7-11禮券,買份小小的金莎,給未曾說出口的那個心愛的她。

Ps.金莎很好吃,記得不要自己吃掉(畢委會關心您 <3)

 

專職諮商心理師,諮商/諮詢超過1500人次,擔任探索團體、工作坊、講座講師,累積超過兩百場。足跡遍及泛科學、大專校院、資策會、Lamigo婚宴會館、春天會館、Date Me Now、i-Romance等婚戀平台,除了書寫部落格文章之外,也常在PTT或粉絲團中解答網友的愛情疑難雜症。

結合專業心理知識、眾多諮商實務、豐富的關係實戰經驗三大能力,擅長主題為親密關係、追求與吸引、情侶諮商、個人特質開發、男性穿搭改造。

 

5/22女性舞會穿搭(預約網址:https://bit.ly/2rqXt6m

@IAMHO創辦人、藝人造型執行:HO — 舞會穿搭與日常造型力

※我們在乎即將大學畢業的你,本講座前30名入場大四學生,提供100元7-11禮券,帶個兩罐發泡麥茶,和曾經在大學四年因誤會而遺憾許久的朋友,在畢業前乾杯,盡釋前嫌吧!

Ps.如果你會害羞,喝之前記得大力搖晃(畢委會關心您 <3)

 

曾任英國時尚品牌Topshop造型顧問,並擔任時尚名人助理、 藝人與品牌造型執行與參與(包含金曲獎、台北電影節、廣告代言、時尚雜誌、時尚與綜藝節目、偶像劇、活動出席、品牌時裝秀整體搭配、品牌VIP與藝人服裝採購、品牌服裝視覺陳列、品牌員工服裝產品訓練)。

 

5/23男性臉部保養(預約網址:https://bit.ly/2HXQoov

歐馥斯Ossforce商品開發講師:袁鈺婷(Mia) — 成熟男性面容保養戰略指導

※我們在乎即將大學畢業的你,本講座前30名入場大四學生,將於會後發放100元7-11禮券,身為新好男人,帶個熱可可,暖暖她的胃和心房。

Ps.當然要哈根大斯在痛苦的她前面吃掉也沒有關係(畢委會關心您的安危 <3)

 

近期台灣知名度躍升新創品牌,Ossforce致力堅持為肌膚提供最無害、最有效、以保護肌膚為原則的全系列護膚產品。

針對男性在運動、工作職場壓力、及面對極端天氣與空污等情形下,講解如何保護肌膚對抗每日所面臨的空氣髒汙、紫外線、氣候及環境所造成的各項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自身的防禦力、建立健康基底,並解決毛孔粗大、黯沉、泛油、肌膚老化等問題。讓男性藉由學習臉部自我保養技巧,容光煥發,自信每一天!

 

5/24尊爵品飲知識(預約網址:https://bit.ly/2K7jj64

橡木桶洋酒酒文化推廣部經理:黃明彰(Kuma) – 社交禮儀的專業養成

※本場次將現場教學示範紅葡萄酒與香檳正確使用器材與品飲方式,並由專職人員輔助教學,為維持活動品質,本講座限量50名。報名並非取得入場資格,同學請於報名後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200元始完成報名程序,按繳交順序取得入場資格,活動結束後將退還保證金。

※我們在乎即將大學畢業的你,本講座優先保障名額大四學生30名,優先轉大人(笑)。

 

在重要社交場合與接待重要貴賓時,如何用一隻帶有故事的酒,打開雙方溝通的橋樑?

正確的醒酒、侍酒、持杯與品嚐舌尖上的甘美,不僅是餐桌上的禮儀,也是一種對待他人,對待人生的態度,我們將藉由達人的親自示範,帶領你領略法蘭西香檳區的美好。

 

5/25女性舞會彩妝(預約網址:https://bit.ly/2FYDwIQ

植村秀彩妝師:星光(Starlight) – 在舞會裡,我想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我們在乎即將大學畢業的你,本講座前30名入場大四學生,將於會後發放100元7-11禮券,帶著運動飲料,看著在球場上的那個他揮汗的英姿。

Ps.當然要買10公升的礦泉水也沒有關係(畢委會關心您 <3)

還記得一秒變臉的神曲,「Antique Gucci - Karma is a bitch challenge - Original Cryptex Mashup」嗎?

Gnarly radical on the block I'm magical

See me at your college campus baggie full of Federals

Call me if you need a fix call me if you need a boost

See them other chicken heads they don't never leave the coop

讓我們藉由專業彩妝大師的示範,舞會那天,

蛻變為從未見過的最美的妳,成為舞會中最玩美的那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