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學堂【新鮮人職場力講座】

【老闆不說,你一定要懂的事-掌握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輕鬆成為CEO的最愛!】 
主講人:許書揚 經緯智庫 (MGR) 及保聖那 (PASONA)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無論是職場菜鳥或老鳥,若想受到上司喜愛,除工作能力需讓人信服外,言行舉止是否進退得宜更是關鍵。該怎麼做才能讓老闆喜愛又能受到同事的愛戴,一切的關鍵就在於你能否領悟職場倫理的精神和意涵。曾經面試過近500位CEO人選,最了解CEO的許書揚先生將與您分享,老闆不說你卻應該知道的事,讓你輕鬆成為CEO的最愛! 

時間:6/10(三)PM7:00~9:00 
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報名網址:http://ppt.cc/57zXD 

講座注意事項: 

1.現場提供400個席次,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2.講座開始後則開放現場報名者入場,恕不保留預約席次。 
3.學堂各場講座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