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徵求行銷企劃專員 (Marketing Specialist)

butybox 是從美國流行到台灣的美妝體驗服務, 並且我們也替許多國內外一線品牌做網路行銷操作!
如果你想體驗新創公司的文化,跟一群年齡相仿的人一起玩出創意,歡迎來參加我們的實習計劃!

在新創環境,我們希望你能擁有...
不受限的發揮空間,在愉快的上班環境當中成長
免費零食,有廚房、冰箱、微波爐
不定期員工聚餐,今天你想吃什麼?
勞健保,這是一定要有的拉!
正職機會,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有趣的靈魂!!!!!! YES!

職缺資訊

行銷企劃專員 (Marketing Specialist)
工作內容

  • 品牌網路行銷:參與知名品牌網路行銷,規劃youtuber,部落客,網路意見領袖⋯的行銷策略,以及創意活動發想! 發揮你的想像力~
  • 視覺設計規畫:形象照棚拍、跟設計人員共同討論,設計每個月的形象視覺呈現,做出吸引人的品牌形象!
  • 其他網路/社群行銷:Adwords、粉絲頁經營、投遞廣告、SEO....等網路行銷,運用不同的工具發揮行銷價值!
  • 更多的發揮空間!! 我們會根據妳的潛能跟專長,讓你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向!!

找尋特質:善於解決問題以及人際相處的能力

加分條件:應屆畢業生有半年以上的打工或是實習經驗、具有社團或是校園活動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