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會展人才媒合會台北場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104年度會展人才媒合會台北場將於6月12日(五)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會展產業涵蓋範圍非常廣泛以及其內容的多樣性常是應屆畢業生初入社會的第一選擇。凡是外語、國際企業、會議、展覽、財務、行銷、企管、飯店,旅遊、餐飲、公關、設計、電腦資訊等人才歡迎踴躍參與! 
為使求職者更精準投遞履歷,外貿協會特地建立求才/求職媒合平台,透過系統媒合機制,優先媒合適合廠商與人才。 
適逢畢業季,外貿協會亦開設”履歷表撰寫與面試技巧”班,歡迎各級學校轉知相關訊息讓有需要同學報名參加。 

相關資訊提供如下: 
1、履歷表撰寫與面試技巧班(Free): 
上課日期:104年6月6日(五) 
上課時間:09:00~12:00 
上課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報名網址:https://mice.iti.org.tw/ 

2、履歷投遞專區:http://micejob.iti.org.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ce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