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娛樂】實習生徵選

車庫娛樂自 2015 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勇於創新的風格,不斷挑戰自我,發電影產業各種的可能性,且不忘在過程中保持幽默,在娛樂中保有社會省思。
車庫娛樂以「多元」作為經營理念與方針,期許自我要將世界各國精彩故事,引進到台灣觀眾的眼前,提供觀眾最豐富多元的電影選擇。

車庫娛樂重視各種不同觀影興趣,引進不限於好萊塢的各國優質電影,包括創下台灣影史獨立片商最高票房紀錄 3.5 億的《屍速列車》、及全台票房 1.2 億印度大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也網羅《畢業風暴》、《哭聲》等在國際影展獲獎的作品。車庫娛樂同時也為台灣觀眾蒐集了社會議題反省及人性啟發類等題材的電影,如上映後引發廣大社會輿論、造成韓國修法改革的《熔爐》,記錄經典搖滾樂團披頭四的《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記錄企鵝生態的《企鵝寶貝 2:極地的呼喚》等,要讓台灣觀眾能夠藉由電影看到全世界。

一、計畫宗旨:
為使大專院校廣電相關系所、或有志參與電影相關工作之學生,能將所學理論與實務配合,吸取實際作業經驗,車庫娛樂邀請同學們加入「實習生計畫」,提前與產業接軌,學習電影籌備、製作、行銷、發行等相關事項

二、參加對象
以大專院校大二至大四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為主。

三、實習內容:
電影發行各項前置作業,含新片試看、行銷計畫發想、電影試映等活動籌備執行。

四、實習期間
1. 上學期實習:每年 9 月至次年 1 月。實習至少三個月(含)以上,每週實習時數至少 8 小時
2. 下學期實習:每年 2 月至 6 月。實習至少三個月(含)以上,每週實習時數至少 8 小時
3. 暑期實習:每年 7 至 8 月。實習至少一個月(含)以上,每週實習時數至少 8 小時
備註:若有需要達到學校規定時數需求,可事先溝通協調

五、津貼與保險
本公司提供之實習屬無薪性質,實習期間之餐食、住宿與交通,由學生自理
本公司為實習學生於實習期間辦理新台幣一百萬元之團體意外保險。

六、申請辦法
1. 個人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請下載「車庫娛樂學生實習資料表」,填寫完整後請寄至______________,來信標題請寫:【實習生應徵-xxx(姓名)】。符合資格者將通知進一步面試。
2. 系所統一報名:向系所登記報名,並填寫「車庫娛樂學生實習資料表」,由系所統一匯整後向本公司報名,符合資格者將透過系所公布面試名單,進行進一步面試。
備註:申請辦法可配合學校校外實習辦法調整

七、申請時間
1. 上學期實習:前一學期開始至 8 月 31 日止
2. 下學期實習:前一學期每年 1 月 31 日前
3. 暑期實習:下學期開始至 6 月 30 日前

八、實習證明
(一) 完整參與實習計畫者,本公司將核發實習證明。若學校有其他規定需求,可另行提出。
(二) 學生在實習期間因故中止實習,其實習時數未達本公司規範之總實習時數 2/3 者,則不予核發實習證明。

九、注意事項:
1. 實習生於實習期間,均需遵守本公司員工出缺勤規定,違者該日實習時數則不予計算。
2. 實習生於報到時,繳交新台幣二百五十元押金,以領取臨時門禁卡,學生應善盡保管責任,於實習最後一天, 向人事組繳回門禁卡後領回押金。
3. 實習業務聯絡方式:
聯絡人:余翊蓁
電話:(02)2555-5177#324
傳真:(02)2555-61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 87 號 2 樓之 1
電子郵件: amyyu@garagepla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