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2017未來生涯定位工作坊

#找未來,就要找定位

 

未來的工作 有65%現在還不存在,年終倒數時刻,

唯有及早為自我生涯定位,才有可能接近自己想要前往的未來!

【主辦單位】

政大職涯發展中心 / 生生品創策動志業

 

【協辦單位】

政大創新育成中心

 

【工作坊介紹】

從自我探索、分享對話、夥伴支持到生涯定位,以工作坊的型式真誠務實地面對自己的未來生涯,以「三角生涯定位法」型塑自我的未來生涯發展地圖,及早啟發生命熱忱方向,進而以「團體動力」加速未來生涯發展,接近自己內心想要前往的未來。

 

【工作坊資訊】

# 時間:

     第1場:2017年12月16日(六)上午10:00-12:30 (9:30開始入場)

     第2場:2017年12月21日(四)晚上19:00-21:30 (18:30開始入場)

 

# 地點:政大社會資料中心 1樓數位展演室

 

【參與資格】

欲探索未來生涯發展方向的政大學生 / 大三以上優先

政大在校學生免費

(報名價值1080元 / 每一場限額30位報名)

 

即日起請上Google表單報名 https://goo.gl/dby7gy

 

【報名須知】

本活動有效報名以繳交保證金者為準。

 

此活動需繳交保證金,請於12/13-14兩天(早上9:00-12:00或下午1:30-5:00)於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100元,出席活動者將於當天退費,如繳費後活動當天未到,恕不退還保證金。

 *此兩場工作坊均提供便當,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聯繫】職涯中心 黃鈺菁小姐 29393091#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