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金控104學年度企業實習專案說明會

活動主題:元大金控104學年度企業實習專案說明會 

緣起:元大金控乃政府認可最具備打亞洲盃資格之金控公司之一,為了順利拓展亞洲地區業務,我們將延攬優秀的學子擔任企業實習生,讓優秀學子與企業職場提早接軌,幫助優秀學子累積豐厚的競爭實力。 

實習內容:包括海外市場、產業動態調查及金融業各項業務或作業之實務見習等。 

專案目標:為公司培育國家級金融人才、為國家培育世界級金融人才。 

實習對象:大四或研二學生優先實習,歡迎各年級學生提前卡位。 

實習期間:104年10月至105年12月,估計3個月、每週16小時。 

說明會時間:104年5月28日(四) 12:30-14:00 

地點:政治大學商學院大樓六樓-元大講堂 

聯合報名系統網址: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9913 

說明會內容: 
1.元大金控簡介 
2.元大金控海外拓展計畫與實績 
3.企業實習目標、實習單位工作內容及甄選說明 
4.Q&A 

會後,元大金控為出席同學貼心準備西點餐盒一份,儲備下午上課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