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政好|企業參訪】法藍瓷股份有限公司

已被視為台灣外交伴手禮,文創精品-瓷器法藍瓷,年營收最高二十億元,高居全球陶瓷界第四,

法藍瓷憑藉什麼,讓它的瓷藝精品在短短15年不到的時間,成為兩岸領導人國禮餽贈的首選?

放眼全球,超過6000個銷售據點的法藍瓷,是如何洞悉創意過程的本質,讓研發、設計、品牌、製造及銷售的每一環節相輔相成,成就法藍瓷今日時尚優雅的瓷藝帝國?

連哈佛都在研究的法藍瓷,它的競爭優勢是什麼?「請叫我華人之光」的法藍瓷,它獨到的商業模式為何?

在美加擁有超過2000個銷售據點、歐洲擁有超過2000個銷售據點、澳紐近1000個銷售據點、中國與台灣合計超過200個銷售據點,

法藍瓷針對不同地理區域的進入策略和品牌行銷策略為何?

 

►日期:2017/11/30 (四)
►時間:14:30 - 16:30
(當天統一坐車出發,約於 13:20 八角亭集合,請務必準時,逾時不候)
►人數:40 人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備註:為確認出席狀況將收取保證金,詳細內容會寄信通知 :D

 

報名請上此表單:https://goo.gl/forms/8wOYMcWbzydXI6eo1 請勿在聯合系統報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黃鈺菁老師  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