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特力屋總部參訪

臺灣特力屋集團是全球整合型企業,首開台灣DIY風氣先河之零售業龍頭,提供全方位居家修繕及裝潢服務 ,想不想了解特力屋是如何經營及布局全球呢?本次將待您徹底了解企業,並參訪作業現場喔!參訪內容如下:
(一)、聽取簡報:了解 貴公司主要的營業項目、在產業中之地位、貴公司之歷史沿革、贏的策略為何、當前的挑戰、以及未來的策略為何。

(二)、了解企業文化:透過貴公司組織文化與企業價值觀的介紹,說明貴公司希望每位同仁應該具備的能力與工作態度為何。

(三)、了解工作鍊與作業環境:除了參觀簡報所在地的辦公環境與工作鍊外,也可透過影片介紹,了解貴公司的全球布局。也將安排,一小時以上的時間,了解作業方式(工作鍊)與參觀作業現場。

 公司介紹 :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e3a44243446406a5a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01

 

時間:2017/6/9 下午一點-五點(學校集合坐巴士統一出發、回來)

地點:特力屋內湖總部

報名方式:採先繳交保證金300元者先錄取之方式,額滿為止(共錄取38位)請於6/7下午五點前至職涯中心前完成保證金繳交,活動當天出席者會退費,請上政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如有疑問請聯繫職涯中心:黃鈺菁老師6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