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雲沛創新集團-儲備幹部甄選計畫

【funP雲沛創新集團-儲備幹部甄選計畫】

l   公司介紹

funP集團成立於2009年,為數位廣告圈的領導品牌,
Facebook&Google全台最大合作夥伴,旗下有四家子公司與數個海外據點。
其中子公司cacaFly為台灣第一家獲得正式代理Facebook廣告的數位廣告經銷商。
公司組成年輕,團隊氣氛佳,集團規模持續擴增中,而現在,我們需要職涯正起飛的你!

更多funP集團介紹:https://www.funp.com/

 

l   儲備幹部計畫介紹

儲備幹部計畫已邁入第四屆,目的在於甄選優秀人才進入公司,同時開發與建立儲備幹部數位行銷全方位技能。

兩年培訓計畫,可輪調產品行銷、廣告操作、業務開發或媒體企劃等職務,學習跟不同團隊合作,發掘自己的潛能與定位。

 

l   說明會資訊

時間:4/8(六) 14: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二號16樓(funP 雲沛創新集團台北辦公室)

當天有儲備幹部計畫詳細介紹及主管、學長姐的分享,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說明會:https://goo.gl/b3NX4g

 

l   申請條件

經歷:學經歷不拘,工作經驗一年以內。男需役畢。

特質:積極主動,追求改變。

 

l   計畫申請截止日期為 4/14(五)

立即上傳履歷:https://goo.gl/0JvPV1

 

倒數兩個禮拜,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 Lead The Change!
更多funProject第四屆儲備幹部計畫資訊請上:https://goo.gl/O6wP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