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104年度特定對象大專青年暑期工讀自5月1日至18日受理報名

一、工讀特點:為加強照顧特定對象之大專青年,提供288名具備學習性、安全性之公部門學習服務工讀機會,協助提早體驗職場與幫助家計,進而提升其職涯發展競爭力,為未來踏入職場作準備。 
二、參加資格: 
(一)基本條件:學生本人設籍臺中市四個月以上,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且現為在學之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五專四年級以上學生,含應屆畢業生,不包含研究生、延畢生、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應檢附103學年度下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影本。 
(二)身分條件:除具備基本條件外,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 
1.本人為身心障礙者、低或中低收入戶及原住民。 
2.特殊境遇家庭或獨力負擔家計者子女。 
3.本府社會局轉介之市府監護、安置機構或寄養家庭之大專青年。 
4.經核定通過「大專校院弱勢學生計畫」之大專青年。 
5.父或母曾於102年至104年間申領失業給付,報名截止前一日尚在失業中。 
6.父或母曾於102年至104年遭遇職業災害,報名截止前一日尚在失業中。 
三、報名日期:5月1日至5月18日止(以寄件日之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四、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通訊報名,不受理親自送達。 
(二)請至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網站、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下載報名表或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就業服務台索取,請詳閱報名簡章,於報名表詳填個人資料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掛號郵寄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第一課。(420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 
(三)未依規定填寫、重複報名、或資格文件不全者,視為資格不符,概不接受補件。 
五、報名簡章及詳細內容下載網址如下: 
(一)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 
(二)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http://www.eso.taichung.gov.tw/。 
六、洽詢電話:04-22289111轉36108-3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