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工讀徵才公告

【微風集團】大量招募餐飲業的人才加入,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人才加入!

工作地點在微風各館別,皆鄰近捷運站。有泰式餐廳香茅廚(微風廣場)、香茅小廚(微風松高)、西式餐廳Trine&Zen(微風廣場/信義/松高)、咖啡兼烘培餐廳梅森凱瑟(微風廣場/南京)、微風超市(微風廣場)、中日式的丸壽司(微風廣場.場站.南京.信義店)、上海茶樓(微風廣場)、湯布院(微風廣場/微風台大)、魂麵(微風廣場)…等。

 

職缺名稱

【微風集團】餐飲長期早晚班工讀生

工作內容

餐點製作、點餐服務、外帶包裝、收銀機操作。 (工作內容將依造各餐廳的服務型態而有所不同)

具備條件

1.對美食有興趣及熱誠者

2.個性積極 親切開朗

3.可配合輪班者優先錄取

需求人數

20

工作時間

排班制、早班:09:00-17:00/晚班17:00~22:00(可彈性排班)

*依不同單位的上班時間會有所調整,有興趣可電洽詢問

待   遇

■時薪120-140元(半年有調薪機會) ■免費提供膳食或餐券補助 ■國定假日雙薪 ■年度在職員工健康檢查 ■享有6%勞工退休金享有團體保險保障

接洽方式

¨電話連絡 ■微風104、1111應徵  ■寄e-mail ¨親洽

備   註

應徵方式請至104、1111人力銀行投遞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

?r=cust&j=40604329566c3f205a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48

或是Email您的履歷至以下信箱並備註您要應徵的職務,謝謝!

Caridee_din@breeze.com.tw;Charles_Chen@breeze.com.tw;Cathy_Fu@breeze.com.tw

聯絡人

人資課 丁小姐 02-6600-8888 #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