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電話客服儲備人才

南山簡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保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我們認為南山不僅是金融保險業,更是公益服務業,肩負著對個人、家庭保障與社會安定的使命感。歡迎具熱忱、關懷、真誠、認同南山理念的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了解更多南山,請至 南山企業徵才網站


職稱
電話客服儲備人才-台北/高雄(正職並提供完整教育訓練,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

職務類別
電話客服類人員,其他客戶服務人員, 核保/保險內勤人員

工作內容說明
南山人壽為持續提供優質客戶服務,培育優秀的保險業電話客服人才,特擴大舉辦全省徵才活動,歡迎應屆畢業同學及二年內工作經驗人才參加!
我們將規劃完整培訓課程,並輔導取得壽險學會相關證照,成為專業保險儲備人才!
期待各位加入南山,成為保險業客戶服務專業人才!
電話客服專員職務內容:
● 提供客戶與業務人員電話/網路/傳真等各項諮詢及客訴服務
● 協助保戶線上申請簡易契變及保單借款,或預約保單貸款到府服務及櫃檯服務
※需輪班及排休
● 工作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55號
● 工作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28樓之2

其他工作條件限制
● 口齒清晰,表達能力佳
● 具服務熱誠、主動積極、抗壓性佳
● 具敏感度及觀察力、溝通與表達能力佳、具親和力
● 喜歡與人溝通/接觸
● 願意於保險業長期發展者
● 歡迎應屆畢業生及二年以下工作經驗者
※需輪班及排休

待遇福利
◆ 待遇優,含值班津貼
◆ 另享有各項獎金與福利,詳如公司官網說明

聯絡人
請備妥履歷/自傳投擲至
台北:人力資源部 梁雅莉/Emilie-YL.Liang@NANSHAN.com.tw
高雄:人力資源部 蔡秉勳/Charles-BS.Tsai@NANSHAN.com.tw
合者將儘速約您一起進行了解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