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計畫,陪您走在職涯規劃的道路!

    「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計畫,陪您走在職涯規劃的道路!

 各位同學您好!您對自己的職涯興趣感到茫然疑惑嗎?對於未來要從事何種產業或職業感到徬徨猶豫嗎?或者,您不知道如何寫一份優質的履歷表嗎?又或者,您對於如何於參加面試時能適切、得體地應答沒有概念嗎?有感於產業變化迅速,如何在就學期間提前做好職涯規劃非常重要,職涯中心從本學期開始,新推出「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計畫,邀請許多深具企業經驗的學長姐,為您提供職涯諮詢服務!

「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計畫,目的是希望藉由學長姐(業師)提供一對一的諮詢面談,對於同學探索職涯能產生更大的啟發和幫助。透過邀請關心國內人才發展的學長姐一起加入「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計畫的行列,並藉由校友資源的整合,協助同學縮短職場摸索時間,讓同學更篤定的走出校園,順利接棒、跑出台灣的未來。

 

「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計畫的服務內容包括:

1.學生職涯方向探索諮詢

2.學生職涯規劃諮詢與輔導

3.中英文履歷表寫作指導與修改、面試技巧演練等

如果您有前面所提到的職涯相關的問題,歡迎您到職涯中心網頁的「職涯諮詢」區進行「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諮詢線上預約。

以下是學長姐在線預約幾個須提醒的地方:

1.如果同學有前面提到的職涯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到職涯中心網頁的「職涯諮詢」區,進行職涯諮詢線上預約。

2.於「職涯諮詢」區,同學可以看到「學長姐在線」的各個職涯業師、職涯顧問或初談諮商師的個人資料,並可就最近兩週內學長姐諮詢時段,進行線上預約。

3.本項預約系統,須於兩天前進行預約。並希望同學於諮詢當日準時前來行政大樓三樓職涯中心接受諮詢。

4.諮詢結束後,請同學能於線上填寫回饋問卷。  

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網址:http://goo.gl/tph8Rn

歡迎同學踴躍使用學長姐在線職涯業師諮詢服務,為自己的職涯未來,開啟無限的可能。

 

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預祝您學業進步、職涯發展順利。

 

職涯諮詢頁面:http://goo.gl/XK7C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