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教練計畫(3月25日,共四個場次)

主旨:鑑於部分同學對於個人的職涯發展常常感到困惑,並易於影響其學習興趣與職場選擇。因此,職涯中心規劃利用徵才月徵才博覽會當天,於3月25日(五)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分為若干時段,提供同學職涯教練的諮詢時段,並透過國際教練聯盟的教練老師,引導同學找到適合的職場定向。詳細言之,職涯教練(Coach)計劃, 主要在於協助同學找到解決問題的策略,方法;並且引導同學利用資源、能力與創意來解決難題,針對同學的職涯發展目標,檢視自己,發揮潛能, 突破困境,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

活動時間:於3月25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於行政大樓六樓簡報室舉辦,共分為四個時段(需先於聯合報名系統報名)(每位同學敬請只能預約一個時段,以便資源能公平分配。若重複報名時段,主辦單位保有刪除多選時段之權利,挪給其他同學)

第一場次:上午10:00--10:50,共接受12位同學諮詢,一位同學與一位老師諮詢

http://goo.gl/Uq25pr

第二場次:上午11:00--11:50,共接受12位同學諮詢,一位同學與一位老師諮詢

http://goo.gl/CPtblD

第三場次:下午1:00--1:50,共接受10位同學諮詢,一位同學與一位老師諮詢

http://goo.gl/2Af1ns

第四場次:下午2:00--11:50,共接受10位同學諮詢,一位同學與一位老師諮詢

http://goo.gl/AbTtXg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六樓簡報室

參加活動前應注意事項:
本次擔任職練會談體驗活動之教練均為國際教練聯盟(ICFT)之認證專業教練,均受國際教練聯盟道德規範約束,尊重個人隱私,未經您的同意,決不會洩漏教練會談內容給第三者,敬請放心因現場體驗當天名額有限,完成線上預約報名後,我們將跟您確認報名結果。因現場教練會談機會難得,如已取得參加體驗機會,請務必於預約教練會談時間前5分鐘到達活動現場,如遲到將視同自動放棄,如有事無法參加請儘早通知( 電話 29393091轉63257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