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FIND!研究助理/網站管理助理招募中!

JOIN FIND!研究助理/網站管理助理招募中!

單位介紹│FIND是科技應用與服務創新資訊的分享平台,長期與超過20個相關專業領域國際機構合作,第一手掌握國內外發展資訊,定期發布超過百項的科技化服務情報,形成科技化服務資料庫(Databank),在國內提供電信業、網路服務業、金融與創投、資訊服務、製造業、媒體廣告、流通服務、餐飲業、⋯等超過千家國內外企業。

職缺介紹│

  1. 網站管理助理l我們正在尋找了解My SQL資料庫基本功能,網站架構、程式語言的你!
  2. 研究助理│我們正在尋找對玩具產業有興趣,了解IOT智慧連網的應用,擅長幫玩具說故事寫案例的你!

工作內容│

  • 網站管理助理│協助網站例行維護,如資料定期備份、基本語法修改等。
  • 研究助理│國內外案例資訊蒐集整理,主要著重於玩具產業的IOT智慧連網應用案例,另有其他主題如智慧城市、行動商務及行動廣告等,案例參考請參見FIND網站,「陪伴孩童的智能玩偶-Ubooly」、「走在倫敦街頭,垃圾桶正在跟蹤你」等。 (http://www.find.org.tw)
  • 網站管理助理及研究助理│一般部門例行事務協助,例如抽獎名單整理、郵件寄送等。

應徵條件│研究所在學學生

加分條件│網站管理助理熟MS SQL2008及網頁語法優先錄取。

     研究助理須對玩具產業有興趣者。

工作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8樓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每周可排班兩天以上。

薪資│時薪140起,日薪制,依學經歷敘薪。

其他│勞健保、不定期下午茶、三節禮盒。

應徵方式│履歷請寄至find@iii.org.tw,主旨註明「應徵FIND助理-姓名」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5/3/15止,合適者通知,恕不一一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