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ia Holding Group 徵才

各位學弟妹、職場先進好: 

我是九五級的Ian,目前任職於一家總部新設在巴拿馬的金融控股公司Panasia Holding Group,由一群多元國籍的銀行家﹝德國、美國、加拿大﹞帶領下開拓私人銀行事業,為了因應未來的業務拓展需求,我們誠摯地邀請西班牙語、英文聽說讀寫皆流利的您寄給我們簡歷和自傳。若您預計在ㄧ、兩年內求職,我們想聽聽您在畢業前的學習計畫;若您是應屆生,我們想知道您對職場技能的熟悉度和西班牙語的掌握程度;若您已有工作經驗,請與我們分享您的職涯規劃。

 

  • 工作地點:巴拿馬、香港、台灣、北京,需具備在國際間的高度移動力;
  • 職務性質:助理;
  • 工作內容:主管交辦事項;
  • 薪資結構:月薪、年終、三節獎金。請提供您的預期年薪。

 

我們的業務佈局在全世界,若您時時具備學習的熱情、有自主學習能力、長於團隊合作並且秉持誠懇踏實的態度,想成為在國際上獨立作戰的商務菁英,我們將會提供您一展抱負的機會。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寄信至justinian90@gmail.com。我們預計在近期給大家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