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職涯未來還猶豫的你,歡迎參加職涯工作坊

您曾經為了選擇職涯方向而徬徨無助嗎?您曾經對自己適合哪個行業而猶豫不定嗎?本校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期望能積極協助有職涯輔導需求的學生在畢業前充分瞭解個人的特點、價值觀、興趣及資源,以及早規劃合適的就業方向,特別結合由校友師長專家們組成之心突破團隊,進行本校學生職涯輔導。希望透過工作坊及後續職涯輔導等活動,由老師陪伴及引導同學發覺自我特色、培養職涯的方向、責任感和自信心。

 

工作坊:105年3月5日(六)及3月6日(日) 

職涯輔導:105年3月至6月共3次團體輔導,學員「可自行」決定是否參加

服務對象:本校大學部同學為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2月19日(五)為止

報名方式:請至以下網址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vzSfUhoixA,線上報名後,並請至行政大樓三樓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NT$300元整後,方完成報名手續。若全程參加兩天工作坊,將退還保證金。

錄取名額:35人,本校大學部學生優先錄取。若報名人數超過錄取人數時,主辦單位將依據學院別、學士班、高年級以及報名先後,依序排列錄取順序。

活動地點:政大風雩樓雲岫廳

主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發展中心、心突破工作團隊

講師:游紫華老師、王榮春老師 

聯絡人: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林先生(29393091轉6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