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生涯發展問題嗎?歡迎您運用職涯預約系統

各位同學:您好 

   您有面對職涯選擇不知所措的問題嗎?您有對未來生涯發展茫然的問題嗎?或者在撰寫履歷表或練習面試時有疑惑嗎?歡迎您預約「職涯預約」系統,讓職涯導師來協助您一起討論這些問題。職涯預約系統網址在學校「行政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職涯諮詢」→「職涯團隊及預約服務」(http://moltke.cc.nccu.edu.tw/CCDRegister_SSO/showRegTable.CCDRegister?table=1

   職涯中心的預約系統有提供職涯導師與實習諮商師的諮詢選擇:

  1. 職涯導師:主要針對生涯發展遇到疑惑、對產業瞭解不夠、或者中英文履歷表撰寫及面試技巧不熟悉,提供諮詢意見。(但諮詢前請先撰寫個人履歷表,提供老師討論之用)
  2. 實習諮商師:如果是生涯方向完全不明確,諮商師可提供初談服務及職涯適性測驗解測的服務。

 當您使用職涯預約系統,請在諮詢的至少兩日前進行預約。一學期最多預約三次,一天最多兩小時為限。由於資源有限,預約後請勿任意取消,如果一學期無故取消三次,本學期將不得再進行預約。諮詢地點在行政大樓三樓職涯中心。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career@nccu.edu.tw

預祝您

職涯發展順利

                                    學務處職涯中心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