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凱基證券在學菁英育成計畫Intern Program實習只是個開始,凱基無限您的成就

凱基證券在學菁英育成計畫Intern Program實習只是個開始,凱基無限您的成就

 

凱基證券深耕亞洲市場,擁有實力堅強的金融專業團隊,近來隨著金融政策與金融商品的快速開放,及海外版圖逐步擴大的優勢條件下,獲利表現屢創佳績。放眼未來人才佈局,2015 年度我們精心打造「在學菁英育成計畫」, 結合專業實務歷練, 提前儲備職場競爭力, 讓您能快速成為亞洲金融市場的專業菁英。期待勇於追逐夢想的你報名加入,在KGI 凱基證券的金融舞台盡情發揮, 共同成長開創新局。

計劃時間

在學期間(2015/9~2015/12)

報名資格

商學、財金、金融等相關科系大四或研究所升碩二同學,有志朝證券金融

發展者。

報名方式

歡迎將中英文履歷自傳寄至kgi.successor@kgi.co m,來函請註明應徵「在

 

學菁英育成計畫」, 收件截止日期: 8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