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職人系列講堂】[通靈少女]影集原型人物-劉柏君女士主講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旗下志工團隊  <職人Show自己>

每個職場領域都有出類拔萃、默默貢獻的人,他們的智慧、才能和精神值得讚許與肯定。由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旗下志工團隊建立的[職人Show自己]網路社群,期許更多職人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及經驗。迎來本年度首場「職人系列講堂」,特別邀請到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2018年富比世雜誌評選全球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第19名--劉柏君,為大家分享她的職人精神與生命故事。

資訊如下

講堂時間:12月14日(六) 14:00-16:00

講堂地點: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人文空間(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

報名方式:分為免費與付費參加,二擇一,詳情請見附件說明

報名截止日:12月8日(日) 23:59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