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南山人壽暑期實習!!

想要找真正能學到東西的暑期實習嗎?第四屆校園CEO暑期考照實習計畫要開始徵選囉!

 

為期六週(2019/07/05 - 2019/08/15) ,紮實的職場體驗,真正了解如何成為全方位的經理人,不限科系,凡年滿20歲,皆可報名徵選!

 

更多實習資訊及報名請見下列表單,名額有限,將另行通知同學面試,擇優錄取:https://reurl.cc/V77WN

預期實習成果:

一 透過專業分析測驗與實際職場體驗,了解未來工作取向

二 至少擁有三張金融業必備證照

三 學會人脈開發與延伸技巧、人際溝通互動、專業說服力

四 對金融商品具備分析能力以因應不同理財需求

五 培養服裝禮儀、自信形象、簡報表達能力等基礎職場競爭力

 

上屆實習畢業生結業回顧:

https://youtu.be/azGYJuuyMjA

 

歡迎聯絡窗口

黃冠霖 主任

0955-195-193

Line ID: skywalker731224

了解更多實習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