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象嶼(新加坡)有限公司校園徵才-年收入70-80萬新台幣

5月象嶼將落地台灣進行徵才,畢業臨近,你做好準備了嗎?你對工作的期望,象嶼都有!

 

『ABOUT US』

象嶼(新加坡)有限公司(XIANGYU (SINGAPORE) PTE. LTD.)是財富世界500強象嶼集團旗下象嶼股份的全資子公司,於2017年3月27日成立,目前主營油品貿易,並迅速推進鐵礦石、化工及有色金屬貿易業務,後續將進一步為象嶼股份在融資及海外投資方面發揮作用。

『OPENING POSITION』

業務崗-供應鏈行銷/業務操作崗-單證文員/投研崗/投管崗-工業管理/物流管理崗/運營管理/財務崗/人力行政崗

『PACKAGE』

年收入70-80萬新台幣+豐厚的福利(住房補貼+生活補貼+年終獎金+……+每年兩次往返臺灣機票)

『面試流程』

履歷申請—履歷初次篩選-線上視訊面試-台灣線下最終面試-發放offer

『履歷投遞』

電郵 xmxyg@group.zhaopin.com.cn/LINE:787392415

象嶼集團2019年春季校園徵才現面向全體臺灣學生展開,5月和你,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