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徵才】儒鴻企業-2019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徵才說明會

日期: 4/11(四)

時間: 12:10~13:00 地點: 商學院玉山廳

講座姓名: 陳勇達、陳穎

講座現職: 董事長特助

 

若報名人數已額滿,活動當天開放直接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候補入場後,再依序入場。

*活動提醒:前30名入場者提供精美餐盒。

--------------------------

【公司簡介】

儒鴻企業(1476)為全球彈性針織布料、機能性服飾的領導製造商。1977年成立迄今,專精於功能性圓編彈性針織布與機能性成衣之生產與製作,掌握前端布料研發製造至後端成衣設計製作之ODM生產流程。台灣總部為業務接單、研發創新、技術整合等之運籌中心。生產基地分布於台灣、越南、柬埔寨、及賴索托等地區。在紡織成衣界屢創佳績的儒鴻,代表台灣與全球眾多知名品牌並肩作戰,除了開創無數個市場突破,更成為全球運動機能紡織產業的先驅者與實踐家!

 

【主要客戶】

Nike、Adidas、GAP、UNDER ARMOUR、Lululemon、PUMA、TARGET、JCPenny、Chico's、JOCKEY、FILA、NORDSTROM、Calvin Klein…..等全球知名品牌。

 

只要你對紡織產業的發展與遠景具備信心,並且勇於接受挑戰,不限學校科系,即日起歡迎您申請四大領域之【菁英儲備幹部】!

1→海外生產儲備管理幹部

2→紡織成衣業務儲備幹部

3→資訊工程IT儲備幹部

4→海外財務會計儲備主管

 

請檢附中、英文履歷、歷屆成績單投遞至: ftyelite@eclat.com.tw (郵件主旨請註明欲應徵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