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徵才】南山人壽-通路營運儲備菁英計畫徵才說明會

日期: 4/8(一)

時間: 18:00~19:30

地點: 商學院玉山廳

講座姓名: 范文偉

講座現職: 資深副總經理

 

*若報名人數已額滿,活動當天開放直接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候補入場後,再依序入場。

*活動提醒:前130名入場者提供精美餐盒。

--------------------------

畢業季即將來臨,將要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你還在煩惱未來的職涯方向嗎?

南山人壽,就是你/妳築夢踏實的最佳選擇。

南山人壽通路營運儲備菁英計畫涵蓋經營管理各項核心領域,包含通路管理、人才培訓、行銷企劃、數據分析、數位發展等各項領域。培訓期間不僅會有扎實的基礎訓練與專案企劃指派,也會透過總公司各部門與地區輪調,學習提升策略思考視野,快速培育發展您成為各領域菁英人才。

活動當天將邀請多位政大校友,現任職南山人壽高階主管到場,一同分享在南山人壽精采的職涯旅程,想要一窺保險業產業秘辛的你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