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徵才】花王 - 品牌企劃職缺

【職務名稱】品牌管理/品牌企劃/商品管理

1.資料蒐集與分析:進行市場分析、競品分析與消費者分析 2.產品損益管理:管理其負責品項損益與營運分析。 3.品牌管理:針對負責品項進行品牌管理,如價格管理、促銷計劃規劃與執行。 4.新品開發:針對台灣市場進行產品規劃、開發,並執行新品上市以提升市佔率。

5.行銷活動:確認Agency提案的線上線上Campaign是否可達成品牌宣傳之目的。 6.品牌市占率銷售分析、檢討 7.熟悉且喜愛快速消費品(FMCG)產業者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10F     

【上班時段】  日班、08:30-17: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接受身份】  應屆畢業生、上班族

【工作經驗】  不拘

【學歷要求】  大學、碩士

【科系要求】  商管/財金/經濟、市場行銷、心理學相關

【語文條件】  英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其他條件】 

※歡迎個性活潑、喜愛消費者調查、數據分析、行銷活動/廣告/網路活動發想者

  1. TOEIC 780以上
  2. 具有市場調查經驗佳
  3. 具數字概念者尤佳

【職務聯絡人】      蔡小姐

【職務E-mail】     Resume@kao.com.tw

【應徵方式】 

透過104投遞履歷;其他應徵方式及備註:意者請至花王(台灣)招募網站http://www.kaocareer.com.tw 登錄個人履歷 合者約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p.s.來信請註明應徵項目及由何種管道得知本公司徵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