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鼎新電腦2019儲備徵才訊息暨企業參訪資訊

鼎新智能之旅

【熱烈邀請】鼎新電腦 智能之旅即將出團!

在智能掘起的年代,想知道智能會對產業及職場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嗎??

為了提供即將投入職場的碩士生體驗機會,鼎新電腦在智能轉變的浪頭,讓你看見智能如何改變職場。

想更了解智能與職場的脈動,想體驗智能化世代的趨勢脈動,歡迎參與智能之旅!!

 報名智能之旅,體驗職場新方向!!

活動時間:2019/01/18(五)&02/15(五)

活動地點: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1號

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U2gZhSuMPPuEma0H2  (限量報名)

鼎新台中智能中心新聞稿:http://www.digiwin.com/tw/news/1670.html

 

鼎新2019儲備新勢力專案

★★★數位人才價值不凡,鼎新校園徵才開跑★★★

未來職涯的方向,您想好準備好了嗎?鼎新舞台已經準備好為您正式開啟!

加入鼎新,定位美好職涯,創造自我價值,為自己鍍金,追夢永遠不嫌晚,

只要你勇於挑戰、想一畢業就追求與別人不同的生活,歡迎您加入我們!

 

【預聘徵才】

鼓勵同學提前投遞履歷爭取機會提前至鼎新面試,及早定工作,便可專心完成學業論文!

日期:2019/02/23(六) 第一場台北說明會暨面試活動

(後續場次陸續規劃,歡迎預先卡位! )

*2019年初起陸續啟動媒合面試流程,屆時將優先審核,若資格符合即主動聯繫!

 

【立即報名】

  1.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鼎新徵才專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3o1cj&jobsource=checkc

 

張雅青 Evelyn Chang

人才發展中心 \ 台灣服務部

人力資源處

T 886-2-89111688 ext.1331  F 886-2-89111670 M 886-916682426

A 23146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22號

E evelyn625@digiw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