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美國南加州大學在台辦事處USC TAIWAN誠徵辦事處助理一名

單位簡介

 

本辦事處為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 南加大﹚於亞太地區設立的八大海外直屬辦事處之一, 於1998年成立,隸屬於校內 Office of the Provost for Global Initiatives (類似國內大學國際事務處)。座落於美國西岸洛杉磯的南加大為國際知名世界百大高等學府,長期積極推動國際化。海外辦事處主要任務為協助校內各單位及人員在台灣進行的各項計畫或交流活動等。此外,各地辦事處也積極擔任南加大與當地產官學,及校友、在校生、及家長等的橋梁。所有辦事處皆為服務性質, 完全非營利。

 

工作內容簡介

 

主要乃與辦事處主任密切配合, 推動各項任務,包括:

 

* 協助舉辦各項活動並執行校方交待的計畫或活動 / 辦公室各項行政業務 / 與校友及學生等維持聯繫 / 電腦操作﹙資料表建立、更新等)。詳細內容歡迎面談。

 

資格

 

* 大學學歷

 

* 中英能力佳

 

* 個性開朗成熟、友善、樂觀、主動、細心, 有耐心、樂於助人、善溝通、有熱誠、能接受挑戰、抗壓性強、具團隊合作精神

 

* 熟悉 Office作業系統使用及操作

 

* 有國外經驗、在校表現優、英語能力佳、及有實習或工作經驗者優先考慮

 

這份工作適合:有興趣累積公關性質工作經驗、學習活動籌劃執行、增進電腦技能、熟悉基本辦公室行政,增進英文能力、認識新朋友,並接受挑戰、不斷學習的人士。

 

連絡

 

有興趣者請即刻將您的履歷表 (若曾考過任何英語測試, 歡迎提供成績參考) email至本辦事處:

 

USC Taiwan 美國南加州大學在台辦事處

 

T02-8789-5679

 

Eusctaip@usc.edu

 

www.usc.edu/global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7C03 (世貿展覽館一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