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Net Protections 日商恩沛徵才說明會X正職$65000( 會後將提供限量麥當勞餐點)

活動日期:10/26(五)

時間:12:00~13:30

地點: 法學院演講廳

報名方式: https://bit.ly/2J3OMGJ

講座姓名:Mike Yuan

講座現職:事務總監

簡介:

日本Fintech產業的領航者

2002年,Fintech尚未席捲全球的年代,Net Protections創造了被視為難以實現的「NP後支付」,並將此嶄新支付方式引進日本電子商務市場。如今,每月超過300萬名消費者使用此付款方式,年交易總額達2300億日圓且逐年成長。

2018年,我們展開全球市場佈局並擴展海外據點,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日商恩沛,並提供「AFTEE後支付」服務。後支付,指收到商品後再付款,不須註冊會員也不須輸入繁瑣個人資料,只要在初次使用時進行SMS認證即可,提供消費者更簡潔俐落的購物體驗。

誠摯邀請各位同學參與我們的徵才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