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政大畢委會❌Transform講堂 ❌Stage I 王牌配音員-賈培德

10月11日 晚間6點10分 綜院113
報名連結: https://ppt.cc/fvWdpx

金馬、金鐘、金曲御用司儀 
20年廣告配音員經歷 
50場以上國家級典禮 
100隻以上廣告與電影配音
0距離接觸 台灣最全才的配音員

「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大學生了沒」、「這裡是TTV台灣電視」、「綜藝大集合」這些耳熟能詳的廣告SLOGAN,透過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你一定耳熟能詳!

然而,王牌配音員背後,也曾面臨你我正面對的,求學路途的挫折、職業選擇的疑惑、生涯發展的考量等難題,在這些壓力的背後,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能夠蛻變成為台灣各大影視媒體爭相網羅的配音權威。

10月11日 綜院113 佇立在茫然與危機的40 Something 賈培德

讓我們隨著王牌配音員的好聲音
指引我們在大學浩瀚的迷霧中,勇敢開拓一條康莊大道

#大四線上報名優先入場選位

#其餘入場順序為1其他年級線上報名2其他年級現場候位3非本校學生現場候位

#本講座可列計職涯時數

#未來講座講者預告:聚焦全世界的媒體人、來自政大的業配之王們、來自土耳其的在地台灣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