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台新銀行】2019年職場體驗計畫

台新實習體驗計畫提供讓更多學生提前進入職場,協助同學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

請有興趣的同學至台新人才招募網登錄線上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應徵職缺:2019 Early wi職場體驗計畫(實習)]

收到同學登錄的履歷後,將進一步邀約同學面試,在每場面試前HR會有40分鐘的時間向同學說明此實習計畫內容。

 

甄選對象:大四、碩二在學生。

 

實習期間: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7月31日 ,評核通過畢業後將正式任用。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08:30-17:30

                   08:30~17:30 (台新銀行)

                   08:00~17:00 (台新證券)

 

上班地點:全省各分行、台北內湖大樓、台北南港大樓(依學校地或居住地安排)

 

實習內容: ★理財作業專員★電話客服專員★文書作業專員★證券服務專員

 

甄選起迄:即日起至2018年12月中旬(額滿即停止收件)

 

應徵方式:請至台新人才招募網登錄線上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應徵職缺:Earlywin職場體驗計畫]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