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新加坡 Sea 集團誠摯邀請各位參與海外參訪計畫]

EDM
你想搶先體驗在跨國企業工作的感覺嗎?
你是否對日新月異的網路產業有無限憧憬呢?
新加坡商 Sea 集團將邀請 20 位國立臺灣大學與國立政治大學在學學生於 2018/09/23 (日)~ 2018/09/29 (六),參與為期 7 天的海外參訪。在本次海外參訪行程中,我們將拜訪新加坡、印尼或泰國的各事業體,透過 7 天的參訪與交流實作,深入認識電商與電競產業,讓你提早一步與國際接軌,成為具備跨國工作能力與視野的創新人才!
 
 

------------計畫資訊------------
►►新加坡Sea集團 - 海外參訪計畫◄◄
►台政大參訪團  
 申請資格 :具備熱忱與想法的國立臺灣大學與國立政治大學大三、大四或研究所學生
。 參訪時間:2018/09/23(日)~2018/09/29(六)
。 甄選人數:正取 20 名、備取 5 名
。 甄選流程:書面履歷審核、團體面談
。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8/07/30(一)(履歷隨到隨審,將會在7/23後與通過履歷篩選者聯絡,安排團體面談)
。 團體面談:2018/08/06 ~ 2018/08/10 @ Garena 台北辦公室(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16 樓)
。計畫詳情:https://career.garena.tw/programs-overseas-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