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誠徵】樂齡學習總輔導團專任助理

💼工作內容:

1.專案管理:規劃/執行培訓課程、聯繫會議、國際研討會。
2.聯繫協調:協助輔導訪視樂齡中心、進行跨部會與跨單位聯繫溝通。
3.創新研發:研發培訓課程教材教具、協助樂齡學習優良教材編纂。
4. 研究執行:協助/執行樂齡學習成效評估研究。
5. 行政庶務:內部行政管理、文書處理、電話客服、會議安排等。
6. 臨時交辦事項。


資格條件:

1. 大學(含)以上畢業。 
2. 具備專案企劃與執行管理、課程規劃、客戶服務等能力者佳。 
3. 具備基本文書(word、excel、PowerPoint)能力。 
4.主動、積極、創新,具良好口語溝通表達、協調及壓力承受能力。 
5.英文能力佳者,優先錄用。 
6. 自備汽車者佳。


🧡工作待遇:

碩士學歷以36,050起聘,學士學歷以31,520起聘,一年一聘,預計於8/10起聘。
上班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大學路一段168號)
上班時段:09:00~18:00
需求人數:一位


👍福利:
1. 享有勞健、勞退與年終獎金。
2. 不定期聚餐&驚喜出遊,辦公室氛圍和樂溫馨。
3.能以教職員身分使用大學體育館、圖書館等各場館設備與資源
4. 備有來自樂齡夥伴熱心供應的零食茶點。


📧求職方式:
如果你是我們在找的人,請於7/31日前將「中文履歷」與「應徵動機信」寄到以下信箱:antyu0325@gmail.com,註明郵件主旨[應徵 專任助理]。我們會在8/1(三)以前通知合適者進行面試;若不符合資格,將不另行通知。

 

歡迎您在詳細瀏覽此職缺前,先閱讀附件連結,幫助您更加瞭解總輔導團的發展歷程及未來前景等。👉http://bit.ly/2L7qDDt

感謝您,期待與您一同工作!

 

 

==========================
樂齡學習總輔導團
電話: 05-2720411#1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