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MakerPRO社群媒體平台徵才-社群行銷

招募職稱

社群行銷

工作性質

全職

需求人數

1人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 行銷計劃制訂與執行  2. 網站及社群通路經營  3. 社群推廣  4. 活動規畫與執行 【工作條件】  學歷:大學以上  身份:應屆畢業或3年以內工作經驗 【我們也希望你符合以下特質】  1. 有專案管理經驗  2. 對物聯網(IoT)有興趣者  3. 樂於挑戰新鮮事物  4. 做事細心有條理  5. 積極負責

 

【其他資訊】 

工作地點:南科AI Robot自造基地(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2F)  工作時段:日班。周一到周五09:00-18:00

公司介紹

MakerPRO是一個 maker 專業媒體社群平台,致力推展動手實作和樂於分享的maker 精神,目標在成為華文世界 maker 資訊與資源分享交流的樞紐,以及由下而上的經濟(bottom-up economy)的推手。 我們是一個年輕的新創公司,但是有資深的經營團隊,主要創辦人來自媒體,科技和投資等領域 , 成立短短一年多時間 , 我們已經建立豐富的原創內容和網路平台,擁有超過 12,000位社群成員,另外我們也主辦了超過250場的主題式分享,工作坊,研討會,社群提案競賽等實體活動. 我們現有的客戶包括經濟,教育與技術領域的法人機構,上市櫃 IC 及電子系統產品公司,大學實驗室等等。

應徵網址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vji7&jobsource=n104ban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