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2018美商泰優校園徵才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18/06/11(一)


時間: 12:00~13:30 (前20名入場提供便當)

地點: 行政大樓 7-1 會議室

講者: HR Recruiter Angel Yu & Team Leader Chris Lee

報名方式: https://goo.gl/forms/bv0WFxjC98QLfvgZ2

 

TaskUs是一間BPO公司(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主要提供科技產業公司外包服務,其中不乏包含許多國際知名企業如Tinder, HotelTonight, Whisper..., 我們的企業文化始終將員工擺在第一線,並且希望維持新創的熱情服務我們的客戶。

Bryce Maddock 和 Jaspar Weir 兩位創辦人在2008年成立TaskUs, 2009年在馬尼拉設立新的據點。經歷10年不斷的蓬勃發展,公司發展人數已達到8000名員工,TaskUs終於在2018年來到台灣,我們期待你的加入,共創新的歷史。

 

活動流程

12:00 Start

12:00~12:30pm     Company introduction + introduction video

12:30pm~13:00pm Vacancy information and TL & Team mate sharing

13:00pm~1:30pm   Q&A

 

▶上班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權東路三段178號7樓

▶招聘對象:
學士或碩士學位應屆畢業生•活潑外向 •良好的溝通能力 •英⽂文精通 •有創意,有想法

▶履歷投遞期間:2018年5月16日起至7月25日止

▶履歷投遞⽅方式: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5eff&jobsource=

▶官網詳情:http://www.task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