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5/17 台灣富時徵才說明會

台灣富時為英國倫敦證交所集團(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LSEG)下之品牌FTSE Russell,日前於台灣完成公司設立登記成為“台灣富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FTSE International Taiwan Ltd.) 。台灣富時的前身為花旗集團(Citi) 旗下The Yield 與花旗固定收益指數業務單位,2017年為英國倫敦證交所集團併購;其集團中品牌之一FTSE Russell為一專精於獨立指數的公司,透過此次併購,不但得以強化其實力,更擴展其亞洲區既有之市場。

倫敦證交所係首次進入台灣市場,將台灣規畫為重要的業務發展中心,備有積極的有擴增計畫,期待更多菁英的加入。

 

此次將於本週四(5/17)午間12:30分於商學院逸仙樓一樓101演講廳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現場備有餐盒)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5eiXnVNK4PDziKYgTv2L04XjUud_qP5jrE6QADf4JMAP-CA/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