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中心目前以輔導學生生涯發展為導向,並提供職涯興趣探索工具、業師諮詢服務、全人發展與自我管理系統以充實學生職能,鼓勵同學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活動,追蹤畢業校友流向。同時,透過徵才月等媒合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率,全面提升同學職涯發展能力。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發展諮詢職涯講座活動徵才月就業與工讀機會職涯中心實習平台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Menu Button 。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Career職涯成功密碼研習營-我適合什麼職業呢?

【職涯探索工作坊】
你適合什麼職業呢?
對找工作毫無頭緒嗎?
我們幫你踏出職涯第一步!
  
職涯中心邀請大咖講師
 臧聲遠:Career 就業情報前總編輯
 翁靜玉:Career 就業情報董事長
兩位成功輔導數千名求職者,
將幫助你找到自己的適才適所,
提供「一對一輔導諮詢」!
  
工作坊還有
 CPAS 免費測驗與諮詢
CPAS 為台灣 500 大企業(台積電、華碩、國泰世華..)面試選才的測驗,現在讓你搶先了解自己,掌握企業所需關鍵能力


 10 項企業主管最在意的特質
向各大企業高階經理人授課的翁董事長,
第一手蒐集到的職場現況與故事與你分享


 最新產業趨勢與出路:你的科系未來可以做什麼?現在你需要修什麼課培養什麼能力?


 職場禮儀與人際關係


各種工作職務所需能力條件與職場甘苦談專訪分享 
 
市價 2700 元的工作坊,只要是政大學生 
免!費!

 

 報名費: 免費 ,需繳保證金 100 元,當天全程參與將會退還
(活動含便當、原價 600 元的 CPAS 檢測費、市價 2000 元的營隊費用) 
招收人數:57 位(先繳費先錄取制)

 報名提醒 
1. 需兩天皆能參與,方可報名。
2. 因 CPAS 測驗限量,且須與講師安排職涯諮詢,因此採取先繳費先錄取制。
3. 請於 3/14(三) 17:00 前至職涯中心繳交保證金
4. 3/19(一) 前完成 CPAS 線上檢測 (屆時會寄信告知錄取同學操作事宜) 


  
只要兩個周六 (還省了午餐錢XD)
讓你更有信心的探索未來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RRR
https://goo.gl/cyhxdC